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温州—红原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红原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
分享到:

助力精准扶贫 携手脱贫奔康

——“温州—红原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红原成功举行

招聘现场

  10月12日上午,本着有效增加牧民收入、促进特色产业发展、为牧区贫困群众稳定脱贫、持续增收提供可靠保障的目的,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红原县人民政府主办,红原、永嘉、平阳、苍南等四县人事局承办,以“助力精准扶贫,携手脱贫奔康”为主题的2018年“温州—红原”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红原县成功举行。

 

蒋明平致辞

  红原县委副书记蒋明平、温州市就业局副局长方海艇出席招聘会并致辞。阿坝州就业局副局长杨发刚,红原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吕金记,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晓明,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光钦,苍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章学军等参加活动。

  本次招聘会是红原县就业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项利企惠民、保障民生的好事实事,对拓宽红原县劳务输出渠道,助推红原县精准扶贫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32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846个,涉及机电设备、电子制造、生物药业、餐饮住宿等行业。有近670人求职者到现场参加应聘,318人进行求职登记,163人签订意向协议,其中贫困人员有15人。同时,现场还发放就业政策相关宣传资料460余份。(新闻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