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温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与红原县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4
字体:
分享到:

  9月2日至3日,温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到红原考察调研就业脱贫工作,先后到刷经寺、壤口、查尔玛、江茸进行考察,并召开了红原县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双方就扶贫协作、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和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举行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徐顺聪对红原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势头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赏。徐顺聪表示温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从建立长效机制、定期推送岗位信息、技能培训等方面来不断加大对口帮扶工作力度。并希望与红原加强沟通、强化合作,齐心协力促进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嘉央罗萨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向温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此次到红原县开展对口扶贫协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红原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脱贫攻坚工作等情况。嘉央罗萨表示,红原将进一步利用好、实施好、管理好、运营好对口帮扶项目,使它发挥出最大的社会效益、政治效益。红原各族干部群众也将不断强化自身动力,进一步促进我县经济、社会、产业等全面发展。 

  会上,还举行了签约仪式,红原县人民政府与温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东西扶贫签订合作协议,永嘉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平阳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别与红原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签订了东西扶贫帮扶协议书。(新闻中心 唐杨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