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十四届红原县人民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6
字体:
分享到:

  7月5日,县人民政府县长嘉央罗萨主持召开十四届红原县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在家的副县长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俄萨,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赵荣,县政协副主席华尔央,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监察委以及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四川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行管理暂行办法》解读。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州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阿坝州召开全州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阿坝州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习近平、李克强、韩正同志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四川省关于创新生态环境保护体制机制推进长江经济带“三水工治”的工作方案》、《杨克宁州长在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阿坝州统计月报》、《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雷毅在阿坝州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督察初步情况反馈会的讲话》。

  会议审议了《关于提请审议四川雅博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设“红原京东特色馆、红原扶贫馆”的请示》、《关于提请审议红原县2012-2016年浙江省、绵阳市援建结余资金整合使用方案的请示》、《关于对月亮湾景区门票价格核准的请示》、《关于对俄么塘花海景区门票价格核准的请示》、《关于对俄么塘花海景区观光车票价格核准的请示的请示》、《关于对月亮湾景区观光车票价格核准的请示》、《关于拍卖招商引资企业用料场的请示》、《关于落实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工作经费和待遇保障的请示》、《关于拨付2018年度绩效考核奖金的请示》、《关于解决第二届藏羌彝原创音乐盛典费用的请示》、《关于红原县自来水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增加量的请示》、《关于对白河红原县邛溪镇·安曲堤防工程(第三标段)抢险施工以及工程增量的请示》、《关于缴纳耕地占用税的请示》、《关于阿坝红原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变更部分土地性质及土地用途的请示》、《关于解决雅克音乐牧场现场建设项目材料费用的请示》等相关工作。(新闻中心/唐杨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