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加强基层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13
字体:
分享到:

  12月11日,红原县基层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培训班在绵阳市开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卢兴春带队各乡镇及县人社局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工作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共计23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绵阳市人社局相关科室业务骨干就基层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平台业务经办流程、就业和社会保障政策、基层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方式方法等进行培训指导。同时组织培训人员实地参观考察返乡创业基地、县乡基层平台,县人社局和安州区人社局签订结对共建协议,结为友好共建单位。

  此次培训为期5天,通过集中培训学习和实地参观考察进一步强化了我县基层社会保障能力建设,规范了基层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经办流程,提升了基层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