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安曲镇下哈拉玛村就业创业工作站暨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7-08-25
字体:
分享到:

  8月23日,经红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曲镇共同筹备,红原县安曲镇下哈拉玛村就业创业工作站暨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

  近年来,红原县以加强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建设为抓手,不断强化基层社会保障能力建设,持续完善城乡均等的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先后在全县5镇6乡成立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设立基层劳动社会保障服务窗口,实现机构、人员、经费、场地、制度和工作“六到位”,基层社会保障能力建设和规范化建设得到全面提升。

  为全面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红原县大力实施“人社1号工程”。按照“数据集中、服务下延、全县联网、信息共享”的目标,推进全县村级就业创业工作站暨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站建设,加速建立城乡一体化的就业、社会保障服务工作格局,促使人社工作面不断扩大,工作重心不断下移,工作职能不断延伸。有力推动了民生工程的深入实施,极大的方便了基层农牧民群众。(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